close



卡尼爾的產品從年輕時代就有開始在用了,尤其是美白的產品,像是洗面乳、化妝水、乳液一整組的啦!!

所以滿習慣他們家的味道了,這次卡尼爾強力推出「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」當然愛用者的我也要來試試捏~

我一直在找尋適合自己的淡斑精華產品,但似乎都沒見效。(淡斑真是件大工程啊) 

趕緊來看看產品的外觀,是筆管狀的外型。



 酷吧!! (這是用相機拍出來的哦~)



 
卡尼爾淡斑精華的活動,很特別! 

 需要本人親自到現場利用高科技儀器測量你一開始的淡斑指數,之後帶這條回去擦完,下星期一樣再回去檢測。

這樣馬上就能知道有沒有效果了哦!

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產品特色:
 
 功能:經皮膚科醫師實證,使用4周後:73%女性見證斑點淡化,黑斑、雀斑、曬斑、頑固痘疤,都能有效淡化。
 質地:每天全臉塗擦,有效預防肌膚底層潛伏的隱藏斑點浮現、讓肌膚白皙透亮。
 成分:5%褪黑純維他命C.肌膚更白晳、更勻亮、更細緻。


第一場:ATT 4 FUN松智路前廣場

當天活動主持人主動替大家試用卡尼爾淡斑精華




 她似乎在看要送什麼獎品才好!!只要回答問題就可以把桌上的東西帶回家唷~
 


 
我那天測完淡斑指數,自己都嚇一跳,竟然才7%!! (可是我想要鑽石啊)
 


為了要得到鑽石,每天早晚在上完化妝水一定會在擦上「卡尼爾淡班精華」,

它能幫助我
隱藏斑點、消除痘疤,重點是它會這麼厲害的原因,是因為有「5%褪黑純維他命C」


才經過一週而已,我的淡班指數就從7%降到0%~ 呼,也太讚了吧!!

有沒有看錯啊,真的是0%捏!! 之後持續保養我的斑就可以通通和它說掰掰啦!

還沒有用過的人,推推!(舉起大姆指


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1988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